中文版ENGLISH
首页» 科学研究

北京大学国家治理研究院成果《国家治理现代化研究》第二辑正式发行

  2018年4月,北京大学国家治理研究院、国家治理协同创新中心书刊《国家治理现代化研究》第二辑,由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该成果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贯彻理论联系实际和科学创新的方针,围绕国家治理现代化中的思想理论、治理发展、体制改革、产业政策、公共服务、城乡治理、社会治理等主题展开了多角度、多种形式的深入研究。

  《国家治理现代化研究》是北京大学国家治理研究院主持编辑和出版的经常性刊物,是国家治理现代化研究成果的荟萃平台,也是国家治理研究院的学术标志。为推动国家治理现代化研究的深入和繁荣,研究院计划每年发布《国家治理现代化研究》辑刊4辑,欢迎同行专家学者积极投稿,具体投稿事宜,见《国家治理现代化研究》征稿函(链接:http://www.isgs.pku.edu.cn/html/6819722031.html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