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
首页» 科学研究» 出版物» 国家治理现代化研究辑刊

北京大学国家治理研究院成果《国家治理现代化研究》辑刊被知网收录

       近日,北京大学国家治理研究院与北京大学·复旦大学·吉林大学·中山大学·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国家治理协同创新中心共同编辑出版的成果《国家治理现代化研究》辑刊第一、第二期正式被中国知网收录。辑刊第三期已于今年7月正式出版,具体上网事宜尚在推进中。

  《国家治理现代化研究》是北京大学国家治理研究院与北京大学·复旦大学·吉林大学·中山大学·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国家治理协同创新中心主持编辑和出版的经常性刊物。为打造长期稳定和高质量的学术研究阵地,研究院计划每年推出四期辑刊,以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事业及相关学科发展。辑刊第一、第二期以现代化为主题,刊载了 “政府治理现代化的战略要义”、“政府绩效评估中的博弈行为及其致因”、“税收制度”、“政府合作治理”、“马克思主义民主内涵和基本逻辑”、“新中国成立初期的公共服务供给”、“社会冲突自解决机制”等方面的学术研究论文,取得了较好的社会反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