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国家治理研究丛书》征稿启事

为促进我国哲学社会科学领域国家治理研究,打造集中展示哲学社会科学领域国家治理优秀研究成果展示的学术平台,推进国家治理研究成果对外交流,北京大学•复旦大学•吉林大学•中山大学•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国家治理协同创新中心面向海内外择优遴选并组织出版国家治理研究成果。

    一、征稿范围

《丛书》收录围绕国家治理主题研究的学术著作,优先考虑出版基于以下项目类型的学术专著:

1.国家哲学社会科学重大、重点项目研究著作类成果

2.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重点项目研究著作类成果

3.国家哲学社会科学一般项目、青年项目研究著作类成果

4.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重大项目研究著作类成果

5.教育部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研究著作类成果

6.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的课题或项目成果

    二、投稿要求

1.书稿应为国内该研究领域处于领先水平的个人原创成果,切实尊重知识产权,恪守学术道德,符合学术规范,不得剽窃、抄袭。集体成果不予收录。

2.书稿不得有违反国家宪法及相关法律规定,危害国家安全、荣誉和利益的内容,及法律、法规明文禁止的其他内容。

3.选题应有相当重要的学术价值、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资料须扎实可靠,论证要合乎逻辑。

4.不具有正高级职称的作者,需要两名正高级职称的专家推荐。

    三、投稿方式

请将书稿及申请表和推荐表(附件12)的电子版发送至《国家治理系列研究丛书》编辑部,邮件主题为“国家治理系列研究丛书投稿+稿件题目”。

    四、联系方式

1. 电子邮箱:gjzlxtcx@pku.edu.cn,本启事长期有效

2. 电话:010-62767093 传真:010-62754257

3. 联系人:段德敏  01062756059(办)

 

   

 

北京大学•复旦大学•吉林大学•中山大学•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国家治理协同创新中心

201792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