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严正声明

       近日,我单位接连接到来电和邮件,核实有关所谓设立“中国龙爱量子基金分享消费暨数字资产基金(简称龙爱基金)”课题事宜。在此,我单位做出如下郑重声明:

       本研究院从未立项所谓“中国龙爱量子基金分享消费暨数字资产基金(简称龙爱基金)”,更遑论有所谓20名专家进行“解题”并取得什么成果!

       对于某些机构和个人冒用我单位名义进行的相关活动,性质极其恶劣,手段竭近无耻,对此,我院保留进一步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同时也感谢各界朋友的关注。我单位的一切活动都以我官方网站www.isgs.pku.edu.cn发布的信息为准。

北京大学国家治理研究院

2017年6月27日

声明链接:http://www.cicsg.pku.edu.cn/static/kindeditor/attached/file/20170627/20170627152601_52484.pdf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