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成果

北京大学国家治理研究院成果《国家治理现代化研究》第三辑正式发行

  近日,由北京大学国家治理研究院与北京大学·复旦大学·吉林大学·中山大学·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国家治理协同创新中心共同编辑的《国家治理现代化研究》第三辑正式出版发行。该期辑刊以国家治理现代化为主题,刊载了“中国治理的经验、问题与挑战”、“美国政治发展”、“中国基层协商”等方面的学术研究论文。所有的论文都是第一次发表。

  《国家治理现代化研究》是北京大学国家治理研究院与北京大学·复旦大学·吉林大学·中山大学·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国家治理协同创新中心主持编辑和出版的经常性刊物。为打造长期稳定和高质量的学术研究阵地,研究院计划每年推出四期辑刊,以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事业及相关学科发展。

  辑刊欢迎同行专家学者积极投稿,具体投稿事宜,见《国家治理现代化研究》征稿函(http://www.isgs.pku.edu.cn/xwdt/tzgg/2208.htm )。

TOP